桑扶兰

大连桑扶兰品牌创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内衣研究、设计、采购、生产和品牌营销的现代化企业。2012年3月,桑扶兰与法国顶级设计公司战略合作,对桑扶兰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重新进行定义和塑造,建立了桑扶兰“优雅、优活、幸福、信任”的品牌价值。

经过多年发展历程,桑扶兰不断潜心研究人体工学,开发科学的产品版型,累计获得国家五十多项专利,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产品,带给女性优质生活和无限的活力。

“认真、阳光、创新、价值”,桑扶兰坚持以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始终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时尚的服装产品,创造自在、精致的生活方式”为集团使命;以“成为引领消费者享受内在精致生活的服装品牌集团”为集团愿景;先后获得“中国服装百强”、“最佳女士内衣品牌”“辽宁省十大服装品牌”等多个荣誉称号,始终位居时尚内衣品牌前列。

桑扶兰是一个富于活力和阳光的品牌,她通过打造女性优雅和幸福的生活带给女性自然之美。桑扶兰是一个带给女性自信和身心平衡的品牌,一个富于“幸运魅力”的品牌。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案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