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多国际种苗

 大连米可多国际种苗有限公司是法国威马和日本米可多协和总部中国子公司。法国威马 拥有270多年历史的法国威马种业公司(Vilmorin)成立于1743年。她一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创新优质的蔬菜和树木种子,为专业用户服务。源于法国的威马公司,植根欧洲,放眼全球。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的种子企业,在五大洲建立了6家分公司,在1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育种团队遍布世界各地。

 
    威马公司开拓中国市场已有数年的历史。2006年更开启了宏大的投资计划,在中国日光温室蔬菜生产的核心地区——山东寿光市,威马公司建立了一座占地140亩,集办公楼,实验室,展示温室于一体的育种和示范中心。利用这一中心,我们将为中国客户筛选出更多适合中国种植的优质品种。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经销商和蔬菜种植户,威马正与日本米可多协和株式会社(MikadoKyowa)在中国进行紧密的合作。这两家同属于法国最大的种业集团-利马格兰集团(Limagrain)的企业,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新品种,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案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