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棰岛春和

 风景如画,经济腾飞的北方明珠——大连,孕育出老百姓自己的知心品牌——棒棰岛春和肉制品。专注于民生事业,执着于敬业奉献,是大连春和食品有限公司的永恒追求。

大连春和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1年,至今已有30多年的肉制品生产加工历史,企业经过多年的自我积累和滚动发展,目前已形成具有熏煮香肠、熏煮火腿、熏烧烤肉制品、酱卤肉制品三大系列产品,5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5千吨,年产值过亿元的大型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24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6人,固定资产750万元,年纳税额达840万元,年利润500万元,是大连棒棰岛食品集团所属众多精英企业之一。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从事新产品的研制开发,潜心研究消费者的需求,并明确提出:消费者的口味就是我们产品质量的追求,力争以优质的产品奉献给社会。公司生产的台湾风味香肠、酱香凤爪等产品就是因为其适应了消费者的口味需求而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并迅速占领市场,棒棰岛春和蒜味肠更是家喻户晓,成为滨城人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目前,我们的产品不但畅销大连市场及周边县区,还远销到辽阳、鞍山、沈阳、抚顺、铁岭、长春、延吉等地。同时,我们与沃尔玛超市签订统配协议,将酱香凤爪产品供应到全国沃尔玛系统的6个区的近400余家门店,销售效果比较理想,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
公司生产设备先进,先后投入资金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熟肉制品生产加工设备,设备的完备性与产能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生产加工专业性强,生产体系完备,检测手段完善,已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采购过程中严把原材料入库关,严格控制原料肉质量,要求所使用的原料肉必须是来自于非疫区,并经检疫检验合格的非种畜肉,在冷库中存放时间不能超过六个月;在生产过程中严把生产加工质量关,每道生产工序必须按照产品的加工质量标准和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进行操作,并由专业的质量检查人员负责品质检验,确保质量;在销售过程中严把产品出厂检测关,建有检测检验设施完备的化验室,对产品进行理化和微生物指标的全面检测,决不让有问题的产品流入市场,使企业在扎实的质量管理基础上勇于向社会承诺:将以“严”把“关”,以“质”求“存”,以一流的加工工艺、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可靠的检验检测手段,生产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我公司生产的“棒棰岛春和”蒜味肠,是选用经检疫合格的猪瘦肉,参照中国传统肉制品加工工艺并配以天然香辛料,经搅拌、腌制、灌装、熏烤等工序加工而成的,产品外表干爽完整,切面呈粉红色,颜色均匀一致,结构致密有弹性,切片性能好,口感具有咸淡适中、滋味鲜美、肉味纯正、蒜香浓郁等特点,产品自投放市场历经二十年畅销不衰,是百姓喜爱的特色产品。
面对我们所拥有的众多忠实的消费者,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棒棰岛春和”品牌是消费者吃出来的品牌,我们多年的努力也得到了社会认可,棒棰岛春和肉制品被评为“大连市卫生安全食品”、“大连市名牌产品”、“辽宁风味名小吃”和“辽宁省名优食品”,在国家质量检测抽查中被评为“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同时棒棰岛春和“”商标连续获得“大连市民喜爱的商标(品牌)”称号,并被评为“辽宁省著名商标”,企业字号“棒棰岛春和”被认定为“辽宁省知名企业字号”,公司也获得“辽宁省实施食品放心工程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面对这些荣誉,我们认为政府表奖是我们对质量忠诚的保证,公司荣誉是我们对顾客真诚的承诺,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以质量为宗旨、以顾客为上帝、以真诚为信誉”的经营理念,为丰富滨城人民的餐桌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们将努力开拓外埠市场,增强棒棰岛春和品牌的辐射力,扩大棒棰岛春和品牌的知名度,使棒棰岛春和肉制品走出大连、走出辽宁、走向全国,以更多更好的产品回报于社会。

上一篇:瑞驰海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案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