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Vista系统侵犯商标权 法国电视主持人起诉


 新闻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一位法国电视主持人指控微软侵犯他的知识产权,因为他早在2003年3月就在全球注册了Tele Vista商标。

网易科技讯 6月6日据法新社报道 一位法国电视主持人周二宣布,微软的Vista系统侵犯了他的商标权,因此起诉了微软公司。法国前Canal+电视台的主持人菲利普-吉尔代斯(Philippe Gildas)表示,他在美国和法国都提交了诉讼状。


他指控微软侵犯他的知识产权,因为他早在2003年3月就在全球注册了Tele Vista商标。此名称将用于几周后在法国推出的新卫星及有线电视频道。微软是在今年1月发布了新的消费者版Vista系统,新系统耗费了60亿美元的开发费用。根据美国广告业杂志《Ad Age》透露,微软在全球的Vista品牌推广战略耗费了约5亿美元。


法国国家知识产权局(INPI)的在线注册机构显示,微软是在2005年7月提交Vista的商标注册申请,比吉尔代斯注册Tele Vista晚了2年。对此微软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在律师的建议下,吉尔代斯也拒绝透露行动的更多细节,只称诉讼会持续很长时间。

 

上一篇:商标“一女二嫁”谁担责?

下一篇:新奢侈主义的品牌误区

相关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