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鲸世界

 大白鲸世界以“新都市家庭娱乐中心”为定位,以“最好的教育是陪伴”为理念,以原创童话《白鲸传奇》为主题,以“大白鲸皮皮”为品牌形象代表,为2-12岁儿童为核心的城市家庭消费单元提供集主题娱乐、主题活动、互动教育、主题餐饮、主题商品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成为与学校的教育空间、家庭的生活空间互补的娱乐空间,重新定义了中国商业综合体内的儿童主题乐园。

大白鲸世界文化发展(大连)有限公司2013年7月注册成立,总部位于辽宁大连,是主题式全文化产业链打造者,旨在打造一条集图书、动漫、影视、游戏、教育、衍生商品、主题乐园等于一体的完整的文化产业链,创建属于中国儿童自己的“蓝色迪士尼”。
 
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嵌入城市商业综合体内,一代产品2000平米左右,二代产品3000平米以上,三代产品10000平米左右,五代产品30000平米以上。三代与五代产品不仅规模更大,而且客层年龄更宽、融合业态更多。
2013年9月13日,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首家店——哈尔滨哈西万达广场店开业,至2016年11月,已在哈尔滨、西安、青岛、广州、上海等29座城市开设37家分店,完成全国布局。凭借独特的模式与超高的人气,大白鲸世界已获得十余种荣誉和奖项。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圣亚海洋世界

相关案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