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亚海洋世界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是“中国最浪漫的海洋主题乐园”,在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式水族馆”的基础上全新改版而成。圣亚海洋世界吸收了国际一流主题公园的设计理念,以完整的故事情节牵引游客游览。在这里,您会化身一位伟大的海洋探险家,展开一场“从陆地进入海底,再从海底回到海上”的奇幻而浪漫的旅程。

       穿越保留史前鲨鱼图腾崇拜的【鲨鱼岩洞】,听钟乳石柱上水滴声声;走进【旅行者号潜水器】,舷窗外瞬间升起珍奇鱼类组成的彩云;抵达【联合号海底工作站】,享受一段远离尘嚣的海底生活;发现【海底金字塔】,古老的玛雅文字竟然写满未知的爱恋;遭遇【海底飞碟】,一起搜寻外星生命在海底生活的证据;探索【海底通道】,在上万条围拢而来的鱼儿中,幸福触手可及;登陆【鲨鱼岛】,明媚童真惹人神往;踏上【勇气号蒸汽船】一段漫长的勇气之旅即将开始;经过层层险阻后【哈瓦那大道】让我们重现光明,在充满异国风情的街道上流连小憩,在【海明威小屋】里点上一杯咖啡,细细品味私密休闲时光;最终抵达传说中的【梦幻海豚湾】,共同谱写《海豚湾之恋》中浪漫至极的人鱼童话。

上一篇:大白鲸世界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案例

评论